美少年183

有种晚上不喜欢睡觉的人叫做夜精灵。

临终回顾 Part03

一次课上的作业。
和李逸群开始在学校外租房,以准备考研的名义。

左边是我和李逸群感叹时光荏苒的对话。

右边是刘塽给我的考研复习tip,尽管我没有用上,因为我放弃了。
搬到依山新居后写的,合租时代开始。
之前去台湾时候拍的照片。


一些美丽自拍。
新的一个本子,记录了从租房到毕业。



开始写一些有的没的的诗。
喜欢的话。
刘塽毕业那个夏天的跳蚤市场。


我cd工作认识的后来变成很好的朋友的我们的聚会。
和姐妹们一起去宜家。
老王回济南。
和昕依约会。
强强帮我拍的 写真(大概吧)。
生活里的幸福碎片。
和李逸群。

常奕终于从成都回学校了。
考研结束,苏姐搬走了。我们要退租了

下个学期就是最后一个学期了。
和常奕一起回成都。
暑假过去之后,我和李逸群又找了一个小单间。
这大概是最开心的夏天。

和李逸群住在一起的每一天都值得纪念。
在依山新居的那段时光的记录。


拍毕业照。
毕业典礼。


我的毕设,我给我大学里所有的朋友做的形象设计。
离开济南


不得不说的再见

我的大学到这里就全部落幕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