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少年183

有种晚上不喜欢睡觉的人叫做夜精灵。

临终回顾 Part 02

第二本手账,高三快要结束的时候开始的。

高三的时候非常迷恋张悬,本子的开头写了那时候张悬贴吧置顶的一句话。

“让我珍惜自由的每次片刻,和不尽自由却可以讲它变得厚实的时光。”



高三的时候看了一个男同学借我的大冰的书,于是很想去西藏想去流浪。现在想起来觉得好羞耻。

后面的页面空着打算写攻略,结果不了了之,后来看的时候给自己了一些吐槽。


高中三开始喜欢上了民谣,喜欢宋冬野还有马頔。




高三的我已经还在课上看小说,当时张嘉佳的 从你的全世界路过 刚刚出版,我记得我在课上看到痛哭。


还是喜欢抄一些自己喜欢的话,这首英文诗是看电影 带我去远方 看来的,这部电影很好看。

大一时候纹的纹身,是NANA手臂上的莲花。


高中的时候真的很喜欢彭于晏。然后喜欢感慨毕业。




上了大学之后开始喜欢诗,自己写了一些,抄了很多自己喜欢的诗。

大一的元旦,去北京找我的朋友们一起跨年。


这是大一国庆的时候去上海找了杨锡凤。

大一认识了张瑜,跟她学吉他,然后喜欢上了陈粒。



去了济南之后写了一些东西,因为当时喜欢民谣,所以很喜欢用南方北方这些概念。现在想想好蠢。





因为 借我 这首诗喜欢上了木心,在网上把能找到的他的诗都抄了下来。


大一下学期的时候去和刘爽一起去北京看了好妹妹的演唱会,顺便在北京纹了一个纹身。

大二的开始的时候写的,记录了前一个夏天发生的事,是一些很开心的回忆。


开始接触哲学和心理学。然后不知不觉我就不再喜欢民谣了。觉得那很装b。


为去台湾做准备

和杨锡凤宋佳琪去了南京。


尼采的,查拉图斯特拉如是说。

大二结束之后去了台湾上学,去了一个学期。


在台湾的时候一直在听陈粒的这张专辑。




到现在都还是很喜欢台湾。

评论